煩啊!

怎麼過個中秋回來生活步調都不一樣了,

趕!趕!趕!

唸!唸!唸!

累!累!累!

是最能形容現在的狀況。

要看的三本書,

看到現在連一本都沒看到一半。

 

 

嗯…

想另外再加一項:幹!幹!幹!

 

 

壓力大到最近一直掉頭髮去看醫生,

還是有人不放過我,

還更變本加厲!

番到我已經快爆發,

我沒那麼大的雄心壯志,

更不喜歡去管別單位的事、甚至教別人做事,

可以別再叫我一直去 push 別的單位了嗎?

把自己的事做好還不夠?

搞到我一個上班情緒全無……

 

 

趕了一天再趕回家去夜騎,

連小黑都搞我,

一個本來還有氣的後輪被我越打越糟糕,

打到最後全洩光!

光打氣就弄了半個小時,

搞到滿身大汗差點想放棄夜騎。

 

 

他們真的是好人,

因為這樣我遲到了半小時擔誤大家時間他們也沒罵我,

其實內心真的超不好意思的。

把所有的不爽發洩在騎車上,

跟他們聊聊天吃碗冰反而是我覺得最幸福的事,

很小的事,

但很大的滿足!

而且這次挑戰自行車場斜坡也成功了,

沒牽車喔!

呵呵~

可驕傲的呢!

 

 

這是後來吃完剉冰後跟嚕米騎去馬階找小林拿喜帖拍的。


因為他的未婚妻住院,

沒辦法發帖子,

就由我們這兩個伴郎先當一下郵差囉!

 

 

奇檬子不爽加上要安慰他最好的東西當然是比爾!

嚕米打電話要買袋子裝喜帖,

就順便買了個海尼根的御飯糰袋,

結果袋子太小、喜帖太大!

被罵到臭頭,

怪我哩!

一轉身只看到架上的這個袋子囉!

那知道不夠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ckcheng726 的頭像
    nickcheng726

    nickcheng726的部落格

    nickcheng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