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年 10 月底阿炮向梁老師在東海求婚成功後,
婚事沉寂了一陣子,
才又終於聽到準備步入禮堂的好消息!

只不過這個阿炮真的很沒良心,
選在遠在南部的高雄結婚就算了,
竟然還沒準備遊覽車!

有了前次開車南下高雄來來累的要命的前車之鑑,
決定咬著牙用最夯的高鐵做為這次的交通工具。
並安排在高雄住上一晚,
第二天再來個高雄一日遊。 



跟小胖夫妻檔相約在高鐵竹北站上車,
真的是算阿炮的面子夠大,
胖嫂都已經在預產期內了,
還是挺了個大肚子去參加,
要是不小心吃到一半臨盆,
原本應該是新竹人的小小胖就變高雄人啦! 



這次的高雄行不只第一次坐到高鐵,
在左營轉到喜宴會場巨蛋站也第一次坐到了高雄捷運。
捷運這種東西還是比較適合台北的氛圍,
因為台北人生活比較緊張,
會有那麼就是很趕、走路都走很快的感覺, 
而高雄人的感覺就比較輕鬆,
所以雖然假日人看起來蠻多。
但都是出來玩的,
要是上班日好像都是小貓兩三隻,
聽說因為這樣高雄捷運營運已經有點困難了,
看樣子高雄市政府再不趕緊想想對策,
我的第一次高雄捷運搭乘就會變最後一次啦! 



高雄捷運跟台北捷運一樣都有一個地下街,
有一些商店跟展覽館。
這次去的時候剛好有個”朱里安諾”的童話繪本展,
嘿嘿!
有些故事我有看過耶!
跟小宣兩個人裝很有文藝氣息的樣子逛起來,
結果沒兩三下就破功啦! 



準備搭高捷去囉!
同一批去的同事們真的很利害,
我一喊回頭拍照,
大家插空隙的功夫真的很了得,
一個都沒擋到喔! 



小胖家庭三人行 



我們算是最早到的,
所以就就會場繞啊繞, 



東看看西摸摸,
竟然給我發現準備在婚禮上播放的影片裡竟然有張我們去參加鐵人三項的合照!
呵呵,好難忘的回憶啊! 



一場婚禮下來,
菜沒吃多少;(好多道海鮮啊!)
紅酒倒喝了不少(沒辦法吃海鮮,只好多喝點囉!) 



其實我最有興趣的是它電梯外貼的標語,
“每桌滿 5000 以上,加 9 元,生啤酒無限暢飲” 


所以我就問新郎倌
“阿炮,為什麼沒有生啤酒暢飲?是不是一桌不到 5000?”
哈哈!
我真的是來鬧場的啦…

其實喝喜酒就是這樣,
會見到很多很久不見的舊同事, 



然後也會想辦法修理新郎, 



最後就是再好好正式的來跟新人合照囉! 



恭喜炮哥、炮嫂正式結為連理,
再來就努力拼個小小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ckcheng726 的頭像
    nickcheng726

    nickcheng726的部落格

    nickcheng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