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熹嫂今天在飯局中提供三則原住民笑話,
怕睡起來忘記,所以趕快 Po 上來。

<第一則>
有一天有一個男人在台北市鬧區的髮廊裡,
問著洗頭小妹;妳很像原住民耶!
洗頭小妹只是搖搖頭來回答,
這個男人又再問了一次,
洗頭小妹還是搖搖頭不回答,
這個男人不死心又再問了第三次,
這次洗頭妹回答了,



















偶已經來台北十幾年啦!怎麼還會像原住民的啦!
(請自己用原住民的語氣來講)


無言……………………


<第二則>
有一天一群原住民在喝酒,
其中一個原住民喝到茫去路邊上廁所,
結果跌到山溝內,
第二天被發現眼睛黑了一圈,
族人問他怎麼了?
他回答:


















我也不知道怎麼啦!!
我走到一半,
馬路突然起來打我。

還是無言……………有夠醉!

<第三則>
有一個原住民參加親戚朋友的歸寧宴,
先再一棟五樓公寓喝,
喝到一半尿急,
別人跟他指廁所在後面,
他找不到跑到後面的陽台,
男人一般上廁所左手都會扶著牆壁,
(這是她說的啦!我又不會?)
結果在陽台一扶就從五樓跌下來,
還好有遮雨棚,
所以沒事,
但他嚇醒了,
怕被笑,
所以到巷口便利商店買了一手啤酒回去,
當門一打開,
他的朋友說:


你不是在後面上廁所的啦!
怎麼那麼快又跑去買啤酒,
啤酒還有的呢?

後來又在一次山裡的聚會,
又有位原住民一時尿急,
所以跑到山坡邊小解,
一樣嘛!
左手要扶東西啊!
在野外要扶什麼?
當然扶椰子樹囉!

但為什麼他還是跌到山坡下呢?


因為他被救起後回答:






我也不知道,我想扶椰子樹的啦!
可是椰子樹一直跑~~~~





後來大家一看,
椰子樹在對面山坡的啦!



我想…………………
這兩個事件的主角應該是同一個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ckcheng726 的頭像
    nickcheng726

    nickcheng726的部落格

    nickcheng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