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了兩年,

今年的中秋我在中部看月亮!

 

中秋節的下午先見到了我好久不見的小情人,

哇哈哈哈,

最爽的就是最後那 kiss bye

雙臉頰+嘴對嘴,

我們表現的可是一點都不生疏喔!

拍了些妹妹的照片,

結果走人後才發現竟然忘記叫妹妹的媽媽幫我們兩個拍張合照,

~

真的是搥心肝…..

 

晚上到草屯壞人同學家烤肉,

其實很害怕去他家的,

畢竟在他家有太多次酒醉的經驗,

他老哥是壞人一號、他則是壞人二號!

 

不過因為壞人同學的老婆快生了,

總要去探望探望囉!

加上隔天要南下吃另外一位壞同學的喜酒,

有個伴一起下去也還不賴;

所以還是下去啦~

 

兩年啦!

以前在他們家的小朋友都長大了,

以前叫大頭的已經頭不大啦!

壞人姐姐的小朋友也都長大,


呵呵!

認不太出來耶!

不過還好我還算是可以騙騙小朋友,

聽壞人的老婆說妹妹還幫我娶了一個名字叫草莓舅舅哩!

原來她最喜歡的東西就是草莓,

那代表我給她的印象還不錯耶!

 

一個晚上下來,

大家就這麼大口喝酒、大口吃肉再大聲的聊天,

(放心!他家是農莊是吵不了別人滴….)

看著他們家的客人來來去去,

有些熟的、有些不認識的,

還有連候選人都趁中秋節來拜票,

倒還懷念起以前的日子,

一群同學好久沒聚在一起這樣了!

也不知道隔天阿菘的婚禮可以遇到那些同學,

倒也開始期待了起來!

 

<插曲一>

一點多收工的時候,

來了個大地震;

搞到我還以為自己竟然又酒醉哩!

不過地震一震倒讓自己清醒了一半說。

 

<插曲二>

晚上睡覺不蓋棉被,

吹了整晚的電扇加上天氣轉涼,

第二天是流著鼻水起床的。

 

第二天的重頭戲是南下參加阿菘的婚禮,


我這位大學蟬聯四年第一名的同學,

畢業後連搞神秘都第一名。

說到這就生氣,(不是只有我生氣,壞人也很生氣)

搞什麼神秘嘛!

自己偷偷去宜蘭交女朋友就算了,

每次我們去找他,

藏的跟什麼一樣!

然後就突然說要結婚?

真的是跌破大家的眼鏡…..

 

到了吃喜宴的會場有點傻眼耶!

一是果然很符合南部人辦喜酒的鄉土個性-流水席。

但是,

老大,

那天斗南的天氣起碼有快 30 度吧!

我已經有多久沒在大熱天裡吃酒席?

(應該有三、四年了吧!印象中最後一次是吃 Apple 妹妹的)


二是這個仁兄不只偷偷摸摸交了女友要結婚外,


竟然連房子都偷偷摸摸概了棟豪宅!

這就是人家常常在講的

惦惦吃三碗公嗎?

 

大學同學裡搞了一桌;(很低調喔 …..)

小欠跟老鼠遠從台北當日趕下來,

真有心!

保賢也從高雄北上,

另外連小朋友才剛出生的阿榮同學都來啦!

 

不過這些同學這麼有心,

主人也太無心了吧!

就知道畢業後大家沒什麼長進,

唯一最長進的就是身材,

胖的人比較怕熱沒聽過嗎?

大家是邊吃喜酒邊擦汗,

我連身上的襯衫都濕了兩大塊!

喜宴上那道菜大家最捧場?

是那包衛生紙啦!

我跟壞人還有他老婆因為天氣熱也沒啥胃口,

就一直往豪宅內衝…..

豪宅內沒有辦另一桌啦!

但是裡面可是有冷氣跟電風扇耶!

 

終於終於喜宴散場,

大家也才有機會把新郎抓來拷問一番,

然後開始在他的豪宅內狂拍照,


哈哈!

回家一看,

只有一個感想,

大家真的都胖啦!

而且還胖蠻多的…..

果然人是敵不過歲月的摧殘啦~

…..

 

很充實的一個假期,

見到了一些同學,

也看到每個人都過的不錯!

懷孕的、結婚的、蓋豪宅的、開 BMW 的、交女友的…..

看來自己也得加油啦!

不曉得下次大家再見面的時候又會是什麼時候?

大家又會變成怎樣?

呵呵~

有無限多個可能哩!

 

對了!

要謝謝壞人他們全家人熱情的招待,

我要走的時候還讓我帶了兩大箱自己種的木瓜,


害我開車都很小心開,

不敢橫衝直撞;

就怕把那些木瓜克傷說!

不過,

真的很甜很好吃啦~

欲購買者請再與我聯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ckcheng726 的頭像
    nickcheng726

    nickcheng726的部落格

    nickcheng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