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 200 K

感覺大家都還蠻重視的,

最辛苦的是鄒哥和他們的部門,

從製作車衣、訂民宿、規劃行程…..

  
星期四還很認真的開了一場行前說明會,

只不過一開場鄒哥用 Google map 200K 模擬走了一遍後,

全場大概有 3/4 的人就開始哀嚎了,

因為連在螢幕上看著跑都覺得跑超久,

光看就覺得累;

何況是到時候要下去用騎的!

  
這次三天兩夜 NT 26000 的遊覽車費用還算 OK

第二天比賽是讓司機自己去放風的。

這次的選手編號我是 884 (不是很好聽,有點像台語的巴巴係,搞不好真的會被巴巴係)

鴨肉的是 893

阿霞最幸運了,拿了個 888

彥竹則排到 882

哈哈!

一直讓我聯想到 882 我餓 我餓 (有嚴重廣告嫌疑喔!)

  
接下來的一些注意事項是給遠在台南無法參加說明會的鴨肉知道的:


個人裝備要帶的、補給車有的都很詳盡,

只不過那個補給車上放個天香斷續膏

聽起來心裡就毛毛的。

  
然後是鄒哥規劃的三天兩夜行程表,


不賴喔!

竟然還有選手之夜,

想必一定是呼乾啦 ~

  
再來看到是補給方式,


哈哈!

還有按摩服務嘞,

當然也要給它馬一下囉!

  

費用支出也已經先預算好了,


因為金額有限,

肯德基沒啦!

必勝客也變拿坡里了…..

  
住宿方面,

兩棟民宿,


男、女各一棟,

但因為房間不夠,

所以有四個人編列到特種部隊,

我是其中一人

蝦米叫特種部隊?

啊就是隨地大小便啊!

不是啦!(嚇死倫)

是隨地找地方睡,

舉凡客廳、樓梯、餐廳、沙發、地板、牆壁….

只有能睡的都得想辦法睡,

連牆壁都出現了,

怎麼睡?

綁條帶子貼著牆壁睡囉!

  
不過聽說最後好像其中一棟的老闆再讓出一間頂樓加蓋的閣樓,

要自己打地舖,

只提供電風扇,

呵呵!

有地方可以躺總比要站著睡好啦!

只希望到時別有蚊子我就謝天謝地囉!

200K ,
還真的有點期待又有點害怕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ckcheng726 的頭像
    nickcheng726

    nickcheng726的部落格

    nickcheng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